close

快一年沒變換髮型了
一直披著那要捲不捲的頭髮
今天就來把頭髮洗直了!
哇~~~果然是牛妹說的!
設計師來到家裡設計的耶!
哈哈~~可惜!不知道這大設計師昨晚要到來
上星期日就跑去修頭髮了....
好後悔哦~~還好那沒時的沒洗直呀!!
不過很感謝芳芳的啦!!
改天的造型就靠妳啦!
至於女人國作好造型後嘛~~~
準備出發至台中
聽說有間算命很準~~~恩!行動~~
有500   300    100
不過各有一杯飲料



我們三人決定要選300的前世今生之旅
(可惜的淑玫姐,竟然要先看我們算...不算你會後悔的啦)



這時機的人也挺愛算命的嘛~~
竟然要等四桌的人~~還好我們有早到,不然後面更多人....
等待的時間,還是吃東西最好!(左邊那滷的~~真的好辣不過好吃,炸豆腐也超讚的)




人類
竟然是六世之前.........

那六世之前是怎樣的人呢?算命師摸著水晶球不知是感應還是看到....
竟然是..........家規嚴格   虐待媳婦的惡婆婆
什麼!!我竟然是個惡婆婆!!
算命師叫我這輩子也要努力的做
不然以前我要求那麼多卻現今自己都做不到!
小心會有惡婆婆虐待我
還好~~我有乖乖!我的婆婆對我超好的!

接下來看手相
看看今世..............
我只能說準!!
什麼都不用說~她會一一為妳解說!
一開口就是說個性
看著手相....................
你外表看起來樂觀、活潑,但內心卻是煩惱、想很多又很悲觀…
說到這~~~~還是只能說"準"
還有說到我結婚了.....
她卻說"為什麼那麼早結婚呢?!其實妳該是26歲的"
都結了嘛~~~現在會有些口角,但忍忍嘛!!一切就會OK啦!
還有看看事業~~~恩!我的事業線有跟財富相連(圖中的那方塊)



也就是傳統人說的"有幫夫運啦!"
還說若我跟先生一起努力打拚的啦~~~
將來一定很不錯的~~~~不用打那麼明顯.....
另外也有說到身體方面....只說了睡眠!!

牛妹迫不及待的問了那子女呢?!
"今年就會有了,現在看妳就有喜感了!好好調養身體了..."
還有抽一張牌!是算下半年度的!
牛妹跟芳芳下半年都不錯
但我的嘛...就沒那麼好了!
她跟我說~~~文件方面,指著公事簽約方面,尊重一下家人跟先生
簡單說就是我自己別亂出主意就對了啦!
不然哦~~~~會有損失!!
下半年我還是乖乖的別亂出主意啦!

你說準嗎?!我覺得很準
連淑玫姐也說我的很準耶~~~~
尤其是個性方面,大家應該都看到我外在特性
都不知我內心............終於有人知道!!
不過此次有算的三個人,一致評論:超準!!
想知道在哪嗎?!可以問我~~一定告訴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