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12/28當天…吃完中餐
準備午休前…當然先上個廁所(孕婦多尿嘛)
不妙…怎麼有紅紅的咧!不會吧..是要生嗎?怎麼都沒感覺
但有聽說…要生之前,還是先洗個澡...當下決定先洗個澡再看著辦
(電話去彰基剛好準午休時間也沒辦法問)
洗完澡…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
下樓找先生討論那一刻…恩!感覺羊水有流一些出來
當下還是先去醫院再說了!
到了醫院已是下午兩點了,但肚子也都還沒痛
護士先讓我到待產室等待,準備內診及聽胎兒的心跳
啥?已經開了3.5CM了....(因為都沒感覺)
接下來當然就是準備待產嚕!!
內診的同時羊水也破了
護士說…羊水破了也是要盡快生了
醫生在點滴裡加了子宮收縮的藥劑
到了三點三十五分再度內診…5CM
四點十五分…6CM護士說很好~~今天就會生了!
但在陣痛越來越痛時…最不適合的人就是跟老公在一起
就已經很痛了,他竟然還在看著儀器跟著數字唸出來
"90-95-112-120........170...192...差一點!!沒破兩百"
拜託!你以為在魚市場喊價嗎?
再度陣痛時…他依然如此!!
讓我又痛又想笑…很難受耶!!氣的叫他不要說話了
他竟然說:上面寫著要讓產婦放鬆心情耶!
我:你這不叫放鬆心情了啦!
護士也再度進來一直交待有"解便感"要馬上通知
老公:有沒有解便感了?!
我:現在都只是痛,我怎麼知道他的"解便感"是怎樣的感覺
到了四點四十五分庝痛到了極點…終於開到9分公了
瞬間有了傳說中"解便感"的感覺了!
老公馬上按鈴叫護士了...
四點五十分推入產房了!!真的感覺大便快出來了


護士:先生有要進去陪產嗎?
老公:嗯!有
護士:那先穿那無菌衣....
這時護士也將我移至產枱,這時我的主治醫生也進來了
護士:對!就是這樣出力…
護士:再一次…對!再一次
我心中…真的就是像大便一樣把他大出來吧!(抱歉!文字粗魯了點)
出了兩三次像解大便的力道…
這時就聽到咱們的小荳荳哇..哇...的哭聲了!
護士:這你的BABY哦!(抱來讓我看)
只看見荳荳全身都是胎脂,倒不是血淋淋的!
這時的心情…真的很難形容

接下來就感覺醫生的縫合…伴隨著荳荳的哭聲
老公接收到我的旨令…開始接荳荳嚕!
醫生:妹妹的頭不大,所以傷口較小......
接下來就推到休息室靜待觀察兩小時才推入病房
進入休息室…將是荳荳趴在我身上的一小時肌膚接觸


這時的我…看著荳荳,感覺好滿足!!
荳荳的表情似乎也好幸福,但在一小時過後
護士將荳荳推走時…荳荳竟然一直在哭,感覺好可憐哦!


下一個小時,將是開始喝個婆婆的愛時豬肝湯開始止餓了
由於單人房"缺貨",只好先住入雙人房的
(第二天下午才有人住進,但他們一有單人房的空房就轉走了)
所以說…這三天根本就是單人房嘛!!
不過也還好都沒人,不然親子同室真的好累人!
新手爸媽就是如此…
不過在那護士小姐就會一直教導我們!!
這也是我們回來之後發現親子同室的好處啦~~
第三天我們也出院啦!!
小荳荳…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