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家裡的小狗一直狂叫
但外面並無任何異樣
卻在夜晚11點半接近12點
我正走入化妝室時
突然聽見外頭有一位女生的尖叫
同時小狗也開始叫了起來
我馬上衝了出去
我家丫乒也馬上衝過來看問我怎麼了
但不是我呀!馬上回答是外面
不放心的確認不是牛妹
但她卻說沒聽到
再去確認婆婆房間
同時婆婆也回答有聽見
且也以為是我尖叫的
公公也沒聽見
我們三人不放心
決定下樓去觀察看看
兩人拿木棒、一人拿鋁棒
四處觀看家裡都無異樣、工廠也沒事
開了小門....走出外頭
原來是家裡養的兩隻小豬跳了出來
難怪家裡的小狗今晚一直叫
這兩隻小豬太聰明了…沒辦法
搞定了兩隻小豬
三人準備走入屋裡
不禁問道:為何豬會叫出那樣的尖叫聲
且是三人都同時聽到是"女人的叫聲"
豬會學女人叫聲?!女人的尖叫聲?!
三人相看、笑一笑不想再作回答
只想快回屋裡~~睡覺....
農曆七月聽到這種叫聲~~有點毛毛的!
現在就當是豬叫聲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