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聽廣播時~~聽到一則有趣的笑話
老闆在公司裡作了一個調查
怕老婆的往右站,不怕老婆的往左站
調查結果...大家都往右站
唯獨三人的意見不同
兩人原地不動,另一人則往左站
老闆看了結果,想想這三人不同答案的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老闆:為什麼你原地不動呢?
甲:因為老婆叫我要保持中立...................
 
老闆問了另一位站在原地的人

老闆:為什麼你也原地不動呢?
乙:因為老婆叫我作決定之前先問過她
    老闆我在想說能先打個電話問我老婆再作決定嗎?

老闆對那位不怕老婆的人感到佩服,也訪問了他!

老闆:哇塞~~全部就只有你不怕老婆耶!你能說說看為什麼嗎?
丙: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婆叫我不能往人多的地方靠


天呀~~~~這社會是怎麼了?大家都怕老婆了嗎?......看來女人真強悍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