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結婚也是一年多了

從婚前老公常說的~老婆~以後我會常常帶妳出去玩

一直到現在已經結了一年多的婚...

ㄟ...好像一直都沒有出去玩ㄋㄟ
(我不依我不依)


就在那天...

"老婆~星期五晚上我們去逢甲玩,順便在那邊住一晚吧?"

老公突然良心發現?

總之雖然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企圖,但是還是超~開心可以一起出去玩的

趕快上網找找逢甲夜市週邊的好吃好玩的新奇玩意

星期五到了住宿的地方

愛旅行,希臘,逢甲日租套房,我們住的是411


老闆出乎意外的年輕,重點她是個正妹!!

很親切的招呼我們,走進到房間覺得.....這...房間

實在是太可愛了~

整個超有希臘風情的fu
(老公真會挑~呵呵)

而且什麼東西都有附贈,根本跟飯店沒兩樣麻
(價錢還比飯店便宜多了)

還有附贈礦泉水~這個我最重視了!!喝水是一定要的啦

星期五住宿的話是899元,也是超划算的


放了行李之後我跟胖子老公就出去大吃大買了~呵呵呵

意外的是走出馬路後一直直走就會到達大名鼎鼎的逢甲夜市

真是有夠近的,對於我老公這種大路癡來說真的是很方便!!

大樓也有24小時的警衛杯杯,安全性很夠!!
(逛在晚都不怕)

走沒多久胖子老公就說

"ㄟㄟ...我好累呀"
胖子~~~= =!!!

所以我們只好回房間休息了,嗚>"<

總之呢...幸好住到了一間經濟實惠又超好的日租套房

第一次的逢甲夜市之旅就告一段落

希望哪天老公良心再度發現!



報告完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ve Travel   愛旅行,希臘  逢甲日租套房

http://lovetravel.okgo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