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8/11產檢日了
超久沒看到BABY
到了下班時間心情就跟著開心起來
(因為產檢時間是約在晚上)
一下班就就跟老公去醫院了
因為今天是醫生剛回國的第一次門診
且這晚上的門診又是採先報到先看
六點才開始門診,我們五點半到就已經一堆人在等了
看了預約門診單上人數竟然高達86人
媽呀!這太可怕了呀~~
不幸的是才剛坐下...看著門診口掛著"醫生去接生中,很抱歉..."
這麼說來~~~還是跟老公先填飽肚子在說了
二話不說,兩人就走去我們愛吃的那家鍋貼店
時間算的剛剛好~~
回來大概等個四五個就輪到我們了!
一進超音波室~~四個月了應該也是看的到男女了
醫生照呀照呀!問我們要不要知道男女
(當然要哇~那還用問...)
那時候老公的臉臭的跟大便一樣
當醫生說著是"妹妹"
我就看著老公....
可發現一個人一直在那偷偷的笑
感覺似乎快笑到內傷似的
我忍不住跟老公說"你嘛拜託,幹嘛開心成這樣"
接下來的他,超認真在看螢幕....
醫生說著"這是陰脣…"(好害羞哦!他講的好直接)
然後照BABY的頭部



先是這張照片
哈哈!妹妹又害羞的遮住自己了
我問醫生"怎麼都是放這樣"
醫生的解釋是說,這樣較省空間...
還說妹妹現在大約是240公克
哇塞~好小隻哦!
醫生在我肚子上搖呀搖
妹妹終於換姿勢了!(把手放下來)



箭頭指的地方是臍帶
怎麼是在那裡,看起來好可怕哦!
另外頭上看起來好像是一撮頭髮呦~
醫生還詳細的檢查一下
說著這是她的鼻子…檢查她的小嘴
說著她沒有兔脣
更說著"她沒什麼肉"
啥?沒什麼肉
才說現在還沒開始
沒什麼肉是正常的(嚇死人了)


醫生拍著三張照片讓我們當紀念
在回家的路上...
跟老公說"我們去買豆花吃好不好"
咱家的體貼的老公竟然回家"好哇好哇!你現在要吃什麼我都帶你去買..."
先生!!會不會太現實了點呀!
竟然還說他要開始減肥了
我笑著說"你是怕你女兒說你很胖哦!"
他認同了!
不過我倒覺得他不用減肥了
這樣女兒趴在他那肥肥肚上應該會很舒服吧!
現實果然是現實
早上起來以往都是說著工作上要怎樣怎樣
今早第一句說竟然是說"我們要再買一個衣櫥了"
想說房間衣櫥那麼大了
他:是女兒的衣櫥
我:你會不會太離譜了,且不是說小孩可以睡另一間
他:不行!女兒要和我們睡到高中耶!
我:拜託!誰想跟你睡到高中,神經......

可發現一個人,從產檢回來就樂個不停,那個人...就是我老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