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不知不覺已經17週了
天呀~怎麼那麼快!!
只是我也好久沒產檢了
應該說一個多月了耶
沒錯!因為醫生出國了…

得等到8/11才有辦法產檢
那不就還好7/2號有安排唐氏症的檢查
不然產檢空了兩個月了
現在唯一慶幸的是~我的孕吐幾乎差不多消失了
我終於度過那痛苦的前三個月了
喝水也吐,吃東西也吐,連煮個飯也吐…
這段時間最感激的人就是…我老公
沒錯!就是他!不用懷疑
吐~~他能幫上什麼?!很意外的
我煮飯會孕吐~~還好有他
因為他當上了大廚!!
哈哈~沒辦法,太難受了!他看了也心疼
只好我把菜洗一洗、切一切、該配的食材準備好
咱們的廚師大展身手…我這二廚在旁協助
噔噔噔~~美食上桌!!
哈哈~~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吧!
咱們的柚子竟然也這樣體貼的一面吧~~
說真的,這陣子也挺感謝他的
還好有他!
不過話說回來他也該幫忙才對
我會懷孕還不是因為他…
他種的因…當然要承擔這個果!!
若都不幫忙~~放心!再來看看我敢生不生第二胎!
沒有體諒...會敢生第二胎才怪!
不過另外該感激的還有我小姑…
沒錯!!就是她~~雖然她怕油鍋
但她也肯來幫忙…真的讓我太感動了!!
當你不舒服時~~會有人來幫忙自己
心中真的會有萬分的感激……
謝謝妳!!還有謝謝咱家的柚子!還有謝謝肚子的寶寶”別再搞怪了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