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歷史性的一刻一定要記錄下來
恩恩!如標題~~"胎動"
這陣子太忙了,沒什麼時間回娘家
上周五晚上,自己先坐著火車回斗六
咱們莊家三姐妹一同去吃火鍋
一回到家看到老爸驚訝的表情真的超卡哇依
因為全家都以為我星期六才會回家
才會聯合姐妹一同隱瞞,給他們一個驚喜
兩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
不過也是因為太忙了吧
因為要探望太多人
過去對我挺照顧的相館老板&老板娘及王姐
還有過去的同事,天呀~我怎麼那麼忙呀!
星期日很快就到了,老公要來接我嚕><
不過這也是結婚後第一次跟老公分開
小別勝新婚,真有這樣的道理~
中午跟老公同學&姐妹淘吃個午餐
很快這個週日就這樣過了....
可能連續心情愉快下來..
晚上休息時,習慣性的把手放在肚肚子
跟著肚子裡的小BABY說說話
這一刻,BABY竟然動了..
8/22,第一次感覺到"胎動"
BABY跟我一樣開心吧^^
趕緊叫老公一樣把手放在肚肚上
嘻嘻~BABY沒讓她爸比失望
一樣動了一下,讓她爸比感受一下胎動
接下來把老公的手擺放在好像是腳的地方
因為肚子感覺一點點硬硬的
當老公放好時,我從旁摸一摸動一動
BABY竟然移走了,哈哈~她覺得被吵到了吧
老公竟然心疼的說我一直在"吵"她
拜託~女兒就這樣心疼她
看來我接下來的地位不保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5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